"医盟の寵物語"季刊,由獸醫師團隊提供給大眾的專業訊息!

2010年年終,"汪喵の健診室"交棒了!由"台北市獸醫師公會"交給"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專業又有愛心的獸醫師群與"猫支國‧犬支域"國民-葵之華創作工作室共同製作,狂愛動物的我們延續愛動物的心,共同建立一個汪喵與人的大同國度!紙本現在擴及全台的寵物用品店供民眾免費索取。內容簡介與電子刊索取請按

医盟の寵物語/汪喵的健診室內容簡介

医盟の寵物語/汪喵の健診室現在也有電子刊!!
如果您無法拿到紙本,歡迎留言或來信 catswonderland@gmail.com 索取完整的整份電子期刊,我們將emial您雲端空間連結下載或電子刊檔案(檔案大小約5~10MB不等,請確定您給我們email信箱可以接收)每期內容相當豐富包括有:



  1. 季節特集:時令主題提醒照料犬貓事項
  2. 犬物語/貓物語:給狗貓爸媽,犬貓分開探討如何正確養育,迎接這個新成員的到來…
  3. 專題企劃/特別報導:當期精選專題深入探討狗貓常見疾病或相關活動…
  4. 知識百寶箱:協會300多位會員,其中臥虎藏龍各有所長,將邀請不同醫師暢談PRO級或是專科的知識
  5. Q & A , Info資訊交流: 歡迎五花八門的問題Po上來,將邀請專業獸醫師為您回答…
這是一個新的嘗試,是一個屬於關心,維護寵物健康的刊物,希望以這個平台讓大眾提出精闢的觀點或問題分享,這正是本刊物最大的使命!!!
    《醫盟的寵物語》由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發行。《汪喵的健診室》由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發行。
    所刊載之全部編輯內容為版權所有,非經本刊同意,不得做任何形式之轉載或複製。

    沒有留言:

    版權聲明

    《醫盟的寵物語》由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發行。《汪喵的健診室》由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發行。所刊載之全部編輯內容為版權所有,非經本刊同意,不得做任何形式之轉載或複製。
    服務信箱: catswonderlan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