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盟の寵物語"季刊,由獸醫師團隊提供給大眾的專業訊息!

2010年年終,"汪喵の健診室"交棒了!由"台北市獸醫師公會"交給"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專業又有愛心的獸醫師群與"猫支國‧犬支域"國民-葵之華創作工作室共同製作,狂愛動物的我們延續愛動物的心,共同建立一個汪喵與人的大同國度!紙本現在擴及全台的寵物用品店供民眾免費索取。內容簡介與電子刊索取請按

魔法師現身 毛孩無敵!

特別報導 / 保護毛孩的魔法

病魔來襲,毛孩無敵-請帶毛小孩施打狂犬病疫苗!

北市動保處與知名主持人/暢銷作家喬志先生(張兆志)合作,攜手關心毛小孩的健康。

自105年7月1日起,臺北市民所飼養3月齡以上之犬、貓、白鼬(雪貂)與白鼻心,應每年至動保處委託辦理動物狂犬病預防注射之獸醫診療機構或指定之處所施打動物狂犬病疫苗,領取獸醫師簽發當年度狂犬病預防注射證明書及證明牌,並將證明牌懸掛於寵物的頸項喔! 





沒有留言:

版權聲明

《醫盟的寵物語》由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發行。《汪喵的健診室》由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發行。所刊載之全部編輯內容為版權所有,非經本刊同意,不得做任何形式之轉載或複製。
服務信箱: catswonderland@gmail.com